今天是神奇的一天...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~0

話說小公主的 "番 0"是認識小公主的人都眾所周知...

一早起來

小公主馬上拿著她昨天包好的密汁腰果猛啃...

吃到剩下四個時....

他的番功又開始發威~哭說:「我不要只剩四個啦~」

 

(這女人一哭就是驚天動地...可以哭到吐...可以哭到大人們全部抓狂~)

害還在棉被保暖的阿爸跳起來滅火...

 

阿爸:你再哭哭我就要把你的禮物收起來...

小公主:不要~嗚~

阿爸:你不哭我就再去找找看有沒有更多.....

小公主:不要~嗚~我不要只有四個...

就這樣無聊的對話約3分鐘

突然她自己把一個腰果折一半...說:耶...變五個耶...

阿爸馬上回神接著說:那我會變更多....說著說著就把她的四個密汁腰果折半變八個...

這小妮子居然破涕為笑...一整個開心

 

好啦!就這樣解除了一次大家抓狂的危機~0

結論:小孩子真的難以捉摸呀...可是腦子轉的快這點倒是令人蠻佩服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2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